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高水秦一行到安康督导检查第四季度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11时16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讲   【 字体: 】   

      10月30日至31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工程师高水秦,带领交警总队科技部门相关同志,到安康先后深入石泉、汉滨、高交大队及交警支队机关,督导检查第四季度“三秦冬季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蔡晓玲,交警支队信息技术科相关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在石泉交警大队,高水秦总工程师一行先后来到堡子农村交通劝导站、云雾山交通安全劝导站、中心城区车驾管服务便民站。每到一处,督导检查组都通过查阅工作台账、实地查看、调取系统数据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全面分析存在问题短板,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建议。在高交大队机关,督导组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重点就公路安全防控体系建设、执法站启用、处罚一致率、隐患路段治理等工作提出指导建议。在汉滨交警大队,督导组观看了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暨第四季度攻坚行动工作宣传片,就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组织大队相关业务科室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高水秦总工程师要求,各大队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履职尽责,精准发力,提升考核指标,服务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大局,力争在第四季度专项行动考核中争先进位,追赶超越。

在支队机关召开的督导检查问题反馈会上,沙建荣副支队长代表支队专项办汇报了10月份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督导检查组成员反馈了来安督导检查整体情况及存在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高水秦总工程师就安康支队奋力冲刺下一阶段攻坚行动提出了“坚决克服松劲、麻痹思想,紧盯目标任务、补齐短板,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做好安全防护、确保安全”的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

孙廉钰政委代表交警支队向省交警总队及高水秦总工程师多年来对安康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就下一步安康支队如何持续发力,奋起追赶,提出要求:一是要对标考核抓落实;二是要补齐短板抓落实;三是要强化担当抓落实。确保安康支队在第四季度“三秦冬季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