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旬阳市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旬阳:男子突发疾病晕倒 民警救助转危为安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10时27分   来源:原创   作者:旬阳县公安局   【 字体: 】   

近日,旬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及时将一名晕倒男子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最终转危为安。

10月30日,旬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城区某酒店附近有一名中年男子突发疾病,倒在地上不省人事,请求帮助。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男子晕倒在路边且久叫不应,遂立即联系120请求救治。其亲属告知民警,男子有高血压病史,刚刚突然觉得身体不适,双手双脚发麻,随即倒地不省人事。考虑到男子病情危急,为了让患者及时得到治疗,民警决定用警车将患者送往医院。随即民警将病人背上警车,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幸好救助和送医及时,经过医生的紧急救治,男子转危为安其亲属激动地向民警道谢“要不是你们及时救助,后果真不敢想,谢谢你们及时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