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汉阴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汉阴县公安局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09时5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1月25日上午,汉阴县公安局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冯友权主持会议,在家局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冯友权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局党委委员、城关派出所所长陈向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局党委委员、治安大队长李东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政工室教导员杨丽萍传达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会议精神,并就近期主题教育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鲁军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坚决克服消极麻痹思想,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完成好规定动作,确保我局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走过场;二是规定内容再学习。各支部要按照规定内容、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好规定篇目学习,要及时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深上下功夫;三是把握关键环节和重点。要按照会议安排的重点内容抓好整改落实、开好民主生活会;四是注重统筹结合。在主题教育中统筹做好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目标责任考核等重点工作。同时,要加强队伍管理,落实从优待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