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恒口: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夏季摩托车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11时0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夏季来临,驾驶摩托车出行的频率增高,交通违法随之突出,为进一步加强摩托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遏制摩托车交通事故多发势头,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恒口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在恒口示范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夏季摩托车突出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恒口交警大队按照全市夏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总体安排部署,紧紧围绕摩托车交通违法较多的区域,组建多个执法小分队,多密度、高频次机动实施。分别在辖区农村道路主要路口、集镇出入口、城郊结合部等重点道路、重点时段开展专项查处。认真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片的目的。同时不忘现场宣传教育,切实消除路面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把警力、车辆、装备投入路面一线,确保集中整治工作真正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