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恒口:交警大队组织召开“警保合作” 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11时1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警保联动”战略合作工作要求,创新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社会协同共治,进一步深化农村道路“两站两员”建设。7月31日下午,恒口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与人保恒口营业部共同召开“警保合作”业务工作培训会。

会上,大队教导员王永喜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就交通事故快速处置、快速理赔和垫付抢救费用等工作与保险公司交换了意见。同时,强调了落实“警保联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参加培训人员要珍惜业务培训机会,加强警企共建,全面提升交通管理“放管服”水平。人保公司恒口营业部经理就如何开展快速理赔工作进行了培训,对保险法律法规、机动车辆保险条款、互碰互赔、快处快赔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就推进快处快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题和解决方法,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大队领导提出:要充分认识“警保联动”工作的重要意义,创新农村道路交通管理服务手段,不断完善改进工作机制,不断深化“互联网+事故处理”应用,全面提升“两站两员”管理服务水平,努力构建共治、共享的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