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梅子铺派出所 开展辖区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11时1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切实强化辖区行业场所、重点单位管理,确保民生安全到位,进一步加强对各行业场所的管理力度,实现对重点行业场所的精细化、规范化管理,近期,梅子铺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全范围的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民警查看了相关单位的安全管理情况、消防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查了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开展日常巡查等情况,并认真询问了员工各类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对发现问题的,当场责令整改消除,并督促其加强安全管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针对检查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民警要求:一是要加强与公安机关的联系互动,加大警示案件宣传,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保障工作人员的应急需要;三是各单位要定期组织进行安全自查,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要立即落实整改。

下一步,梅子铺派出所将继续加大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并做好复查工作,切实做到“检查到位、整改到位、处理到位”,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