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恒口公安分局为民警发放移动警务通设备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11时1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今年以来,恒口分局高度重视科技兴警工作,按照省厅、市局关于配备移动警务终端的部署要求,积极争取财政专项资金,购置了新一代移动警务通手机51部,于近日为全局民警发放,此次移动警务终端的配备,将有效提高警务工作效能,为分局各项公安业务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11月16日,恒口分局基建办工作人员到各所队为民警发放“新一代移动警务终端”手机及系统应用培训。在各所队,首先对配备移动警务通的民警进行了保密教育并签订保密责任书,强调了移动警务终端应用中的注意事项,要求配备移动警务通的民警必须严格遵守安全管理规定,按照“谁管理、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在确保设备性能良好、充分发挥作用的同时,严格遵守保密规定,防止失泄密事件的发生。随后对移动警务终端系统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