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基层所队综合勤务指挥室建设应用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0日11时18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全市公安机关基层所队综合勤务指挥室建设应用工作,努力打造品牌亮点。2019年7月18日,安康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基层所队综合勤务指挥室建设应用工作现场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锐利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斌对全市公安机关基层所队综合勤务指挥室建设应用工作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说明。市局相关局领导、警种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分局局长、分管副局长、指挥中心主任及39个重点打造勤务指挥室的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张维护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基层所队综合勤务指挥室建设应用工作是省厅确定我市要全面铺开的两项工作任务之一,也是市局党委确定的36项重点工作之一。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全市公安机关基层所队综合勤务指挥室建设应用工作,坚决完成重点亮点工作任务,打造安康特色品牌,为安康公安工作实现新的追赶超越打下坚实基础。

张维护同志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基层所队综合勤务指挥室建设应用的重要意义。特别是对建设平安安康,以及做强基层、做实基础、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健全统一高效警务管理体系的重要意义。要强化目标引领,突出抓好基层所队综合勤务指挥室建设应用重点工作。要按照《全市公安机关基层所队综合勤务指挥室建设应用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聚焦“三五四三”建设应用目标,加快硬件环境升级改造,推进信息系统权限下放,规范统一制度机制,注重打造特色亮点,在全市全省树立标杆。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强化基层所队综合勤务指挥室建设应用工作的组织推进。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分级分类建设,强化指导保障,加强考核督导,切实强化基层所队综合勤务指挥室建设应用工作的组织推进,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全市公安机关基层所队综合勤务指挥室建设应用工作任务,努力提升打防管控、执法执勤、管理服务能力水平,奋力推动安康公安工作实现新的追赶超越。

会前,与会人员在市局指挥调度中心和高新分局花园路派出所,观看了综合勤务指挥室和相关系统平台整体情况及演示介绍,观摩了警情调度处置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