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利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平利县公安局举行2019年退休民警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11时2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24日,平利县公安局举行2019年退休民警欢送仪式。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熊海波参加欢送仪式并讲话,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退休民警,退休民警所在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欢送仪式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登林主持。


 欢送仪式上,现场宣读了五位民警的退休通知,颁发了从警退休纪念章和纪念品,退休民警分享了从警几十年的心得体会和工作经验,既饱含公安情怀、依依不舍的留恋,又提出殷切希望、展望平利公安美好未来。


     熊海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五位退休民警几十年如一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优良作风和崇高品质,代表局党委和全县公安民警向光荣退休的五位同志表示崇高敬意、衷心感谢和真诚祝福,简要汇报了今年以来公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退休民警永远保持人民警察的风范和气节,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利公安工作,真正当好平利公安工作的宣传员、巡视员、辅导员,继续为平利公安事业添砖加瓦、贡献余热、建言献策。同时,表示局党委将进一步弘扬关心爱护退休老同志的优良传统,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政策,让大家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