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利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平利县公安局:广佛派出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15时5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广佛派出所联合辖区政法单位、镇属各部门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在活动中,广佛派出所民警通过发送宣传手册、宣传彩页、条幅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结合近期辖区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件,以生动的案例向群众讲解如何甄别电信诈骗、防范电信诈骗,以及电信诈骗的表现形式等知识,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积极宣传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冬季防火防煤气中毒、防盗等方面的相关知识,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提升了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平安广佛、平安平利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