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利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平利县公安局: 正阳派出所政法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16时2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按照县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210日下午,正阳镇政法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正阳派出所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代表政法支部作问题整改报告和主题教育问题检视剖析。随后,全体党员民警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中,全体党员同志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按照“四个对照”与“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梳理了学习收获,认真查摆了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相互批评也做到了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后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狠抓教育学习不放松,巩固前阶段学习成果,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二是狠抓整改问题不放松,继续紧盯问题,发扬钉子精神,限时整改。三是继续严管队伍不放松,结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狠抓各项制度执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