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高水秦一行到安康督导检查第四季度攻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16时56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讲   【 字体: 】   

 

12月17日至18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工程师高水秦,带领交警总队科技处处长吴小虎及相关业务同志,到安康先后深入镇坪、平利、高交大队及交警支队机关,督导检查第四季度“三秦冬季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沙建荣,交警支队信息技术科、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来到镇坪县曾家交警中队,高水秦总工程师详细询问了解中队警力配备情况,辖区驾驶人、车辆情况,攻坚行动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对镇坪交警大队克服警力少、警务活动多、考核任务重的困难,全力开展攻坚行动,持续做好事故预防工作,取得事故“四项指数”全面下降的工作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在钟宝交警中队,高水秦总工程师查看了省际执法检查站集成指挥平台运用情况,细致了解了中队日常交通管理、事故预防、路面秩序管控等工作。她指出,当前平镇高速建设施工如火如荼,各类过境大货车、客车、危化物品车多,交警部门要充分维护好、运用好视频卡口,紧盯过境车辆严管不放松。同时,要做好执法执勤过程中民警辅警安全防护,确保执法安全。在镇坪县交警大队新建业务技术用房施工现场,高水秦总工程师实地查看了业务技术用房建设进度,并对下一步办公场所装修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来到平利县广佛交警中队,高水秦总工程师听取了中队辖区摩托车、农用车管理,隐患路段治理,攻坚行动开展情况等工作汇报,就重点车辆管理、路面秩序管理、宣传警示曝光等工作提出要求。在长安检查站,高水秦总工程师现场观摩了执勤民警路面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解了检查站日常勤务模式,并对检查站运用缉查布控系统开展工作情况作具体指导。

在高交大队安平中队,高水秦总工程师询问了解了中队警力配备、日常业务开展等情况,查看了中队值班室、装备室、122联勤联动办公室、执法办案区等场所。

在支队机关召开的督导检查问题反馈会上,沙建荣副支队长代表支队专项办汇报了11月份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督导检查组成员反馈了来安督导检查整体情况及存在问题,并进一步讲解分析考核细则,传授得分技巧,讲解工作方法;高水秦总工程师就安康支队如何抢抓有限时间,奋力冲刺工作成绩,打好年度收官之战,提出了“对标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加强对上对下对内沟通协调、坚决杜绝3人以上较大事故、再接再厉全力冲刺”的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 

王鹏支队长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代表交警支队向省交警总队及高水秦总工程师对安康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关注、关爱表示感谢。就下一步安康支队进一步持续发力,奋起追赶,全力冲刺提出要求:一是要对标考核任务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二是要采取超长措施补齐短板争取加分;三是要坚定信心细化措施追赶超越。确保安康支队在12月份总队考核中成绩有提升、位次有前移,为全年考核再努一把力、再鼓一把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