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汉阴公安首部刑侦题材微电影《初心》上线!真人真事改编,请您观赏!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10时3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服务一方百姓、守护一方平安

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使命职责

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

以维护全县和谐稳定为己任

昂扬奋进、砥砺前行

全力守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这是汉阴公安的初心

岁月在变,他们的初心从未改变

     

     剧情简介:本剧是根据汉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区中队教导员赵建群的真实办案经历改编而成,以真实案件和事件为蓝本,赵建群带领民警们抽丝剥茧、追踪蹲守破获盗窃案件,抓捕犯罪嫌疑人,为群众最终追回了被盗的现金,但受害人反认为赵建群办案不力,未追回全部被盗款项,一波三折,最终真相大白,群众上门道歉。大爱给了群众,赵建群却愧对家庭,无法陪伴年迈痴呆的父亲和年幼的女儿,故事展现了公安民警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

     此剧中赵建群同志是汉阴公安众多奋战在一线民警中的一个代表,他们经常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奋战在侦查破案、打击犯罪、为民服务的一线,守护着一方安宁,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为他们点赞!希望广大群众和亲属们一如既往的给予他们更多支持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