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紫阳公安东木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醉酒摔伤老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16时16分   来源:东木所   作者:熊兵   【 字体: 】   

近日,东木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东木社区安置点楼道有一名老人摔倒在楼道,好像受伤了,请求帮助。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确有一位老人倒在楼道地上,民警立即上前询问老人身体是否受伤,同时联系医院医生前来救治。因天气寒冷,老人身体僵硬,随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及周围群众将老人抬上救护车送至医院救治。民警通过询问老人亲属得知,其系辖区社区安置点住户的甄某,早上在家中饮酒后,准备外出逛街,在下楼时不慎摔倒。  

最后,民警根甄某提供的信息及时联系上甄某家属到医院进行看护,甄某家属赶到后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达了谢意。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