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宁陕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宁陕县公安局开展“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17时44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 字体: 】   

在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宁陕县公安局组织多警种多部门,在县政府中心广场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集中宣传活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邦奎出席宣传活动,与民警一起发放宣传彩页、接受群众咨询、宣传法律知识。

1月9日上午,宁陕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联合治安、刑侦、国保、交警、巡特警和城关派出所,组织20余名民警,在县政府中心广场设立了咨询台,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大屏幕滚动播放110宣传视频、设置流动宣传车、接受媒体采访报道、发放宣传彩页和宣传纪念品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宣讲110接处警、常见警情处置、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反邪教等方面知识,耐心解答群众疑惑,充分展示110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详细介绍一年来全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最大限度争取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支持理解。活动现场气氛浓厚活跃,过往群众纷纷驻足,与民警开展互动交流,切实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共展播110专题宣传片2部,利用I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80余条,摆放宣传展板12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300余份,向群众赠送宣传纪念品120余件,接受群众咨询350余人次,现场答疑100余件,有效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活动前,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邦奎还组织指挥、治安、刑侦、国保、交警、巡特警、城关派出所等警种部门,走进110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议,代表局党委向110全体民警辅警送上了新年祝福,听取了指挥中心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一年来110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110全体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好岗位职责,为全县公安机关打击犯罪、安全监管、道路保畅和便民服务工作不断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