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宁陕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宁陕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荣获全市接处警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17时48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 字体: 】   

1月10日,从全市公安机关2019年接处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宁陕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荣获“全市接处警工作先进集体”,广货街派出所民警张杨、指挥中心接警员陈国欢分别被评为全市接处警工作先进个人、全市优秀接警员。


2019年,宁陕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工作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科学指导下,紧盯实战要求和群众需求,坚持以打造“专业化、合成化、一体化”智慧指挥平台为目标,高标准建成一线所队综合勤务指挥室,集中配备了4G执法记录仪、移动警务通、350兆数字集群、无线声光紧急报警器等设施装备,完善了“合成研判、实时指挥、前方处置、跟踪支持、动态派警”一体作战模式,开展了接处警队伍“讲政治、提高理论修养,讲学习,提高能力水平,讲奉献,提高工作实效,讲规矩,提高遵规守纪意识”“四讲四提高”活动,将接警服务、信息录入、指挥调度、现场处置、警情回访成绩纳入评比考核范畴,切实打造了上下联动、横向呼应、高效运行的指挥体系,提升了指挥调度实战效能。全年,共接各类报警14054起,组织警情调度19次,上报涉稳情报信息117条,制发专题研判产品410期,上报重大紧急信息33期,主动发现案件线索11条,协作破案23起,协助抓获网上逃犯2人、违法犯罪人员4人,切实将110接处警队伍打造成为一支能力过硬的战斗集体。

新起点呼唤新使命!宁陕公安指挥中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进,全力以赴抓好指挥调度工作,为全县公安工作追赶超越和全县人民安居乐业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