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旬阳:指挥中心喜获“全市公安接处警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10时58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月10日上午,在市公安局举办的全市公安机关2020年“110”宣传日主题宣传颁奖典礼上,旬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荣获“全市公安接处警工作先进集体”,110指挥中心杨曼荣获“全市优秀接警员”,城关派出所刘涛荣获“全市公安接处警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局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创新驱动,着力构建智慧型、实战化110指挥调度体系,实现了高效运行、满意服务。先后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陕西省妇女儿童维权示范岗”“安康市巾帼文明岗”“全省、全市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全县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连续四年荣获“全市公安机关接处警工作先进单位”等殊荣。多位民警、接警员受到县级以上表彰奖励。

刚刚过去的一该局110指挥中心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深入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以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服务人民为己任,推进基层所队勤务指挥室建设,创新“情指行”新型智慧警务体系,切实发挥了110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了110是24小时守护群众安全的桥头堡作用。全年共接有效警情9955起,其中受理查办刑事治安案件558起,化解矛盾纠纷3747起,帮扶求助群众3654起,通过视频监控帮助群众找回遗失财物33起,寻回走失老人儿童21名,密切了警民关系,赢得了人民群众广泛支持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