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09时0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月16日,安康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到汉滨分局调研指示精神,学习推广汉滨分局“双品”培验工程经验,研究部署新时代全市公安党建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程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珣出席指导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汉滨分局局长张鹏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局属各部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公安局、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政工室主任参加会议。

张维护副市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公安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高度评价了汉滨分局“双品”培验工程党建经验,就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及上级公安机关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抓好公安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扣公安中心工作,突出党建重点任务,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铸牢忠诚警魂,大力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夯实战斗堡垒,大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锻造过硬队伍,不断提升安康公安党的建设质量。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借鉴汉滨分局党建经验,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机制,压实党建责任,打造党建品牌。要大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队作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开创安康公安党建工作新局面,奋力推动新时代安康公安工作追赶超越。

王珣副部长在会上对近年来全市公安党建工作特别是汉滨分局“双品”培验党建经验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要以推广汉滨分局“双品”培验工程经验为契机,压实党建责任,落实党内生活制度,在党建统领、业务融合上下功夫,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发展进步。

会上,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王冰涛宣读了《中共安康市公安局委员会关于在全市公安机关学习推广汉滨分局“双品”培验工程经验的通知》, 汉滨分局作了“双品”培验工程党建经验介绍。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汉滨分局“双品”培验中心、西城派出所“双品”培验室和城郊派出所“双品”培验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