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岚皋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岚皋: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杨伦到岚皋慰问基层公安民警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15时2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月17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杨伦到岚皋公安机关开展走访慰问工作,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广大基层单位和民警辅警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祝福和问候。


              在城关派出所,杨伦主任详细了解辖区基本情况、值班备勤、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社会治安维护、综合勤务指挥室建设应用等工作情况,对该所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基层民辅警长期坚守岗位,认真落实各项值班备勤制度,主动履职,爱岗敬业,为保障辖区和谐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与警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同时,杨伦主任还看望慰问了带病坚守岗位的张磊同志,详细了解治疗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拼搏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在维护大局安全稳定上做出新的贡献。


              杨伦主任强调,年终岁末,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各级公安民警要忠诚履职,顽强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和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要以枫桥式派出所创建为目标,经常走访辖区,深入了解群众需求,认真排查化解、妥善处置各类矛盾纠纷,密切警民联系,构建和谐的警民关系,勇做守护辖区平安的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