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召开“110”应急联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17时2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安康中心城区“110”接处警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各联动单位的协调配合,1月9日上午,安康市公安局召开了“110”应急联动工作座谈会。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邹淼及市委办信息科、市政府总值班室、市“12345”便民服务中心、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接警中心、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等单位业务部门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杨伦及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交警支队、汉滨、高新、恒口分局指挥中心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市局指挥情报中心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指挥情报中心副主任陈从兵对指挥情报中心的队伍建设、“110”警情情况、情报预警指令、情报线索核查、情报协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与其他单位在应急联动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随后各受邀单位领导、交警支队指挥中心、以及汉滨、高新、恒口分局指挥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展开讨论。

市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杨伦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意见建议,并就部分问题现场进行了答复。他指出指挥中心要加强研究,在应急联动方面狠下功夫。一是要注重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二是要加强应急处置,快速高效反应;三是公安机关要发挥党委和政府的参谋助手作用,服务上级领导决策。在以后的接警过程中,要保证每一起警情都要让群众看到公平正义,要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人民公安为人民。

会前,参会人员观摩了市局指挥调度大厅,听取了全市“110”接处警、指挥调度工作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