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汉阴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市公安局崔锐利副局长到汉阴公安为战“疫”一线民辅警战时授奖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14时1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月16日,安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锐利来到汉阴公安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民辅警进行战时授奖,并为受到表彰的平梁派出所和汉阴县三同村筛查点送上嘉奖令、慰问信和慰问金,亲切看望了坚守一线战“疫”一线的民辅警。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郝友仕,局党委委员、治安大队大队长李东陪同慰问。

在平梁派出所和双乳派出所,崔锐利同志向全所民辅警宣读了嘉奖令,并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传递了市局党委对基层一线民警的关心和关怀,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于担当、忠诚履职给予了充分肯定。

崔锐利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一线民警勇于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扎实工作、英勇战斗,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体现了责任与担当,为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有力保障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落实做出了积极贡献,功不可没。

崔锐利要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的首要工作任务,受到表彰的单位要继续发扬汉阴公安的优良作风,在疫情防控最关键时期,继续坚守岗位,再接再厉,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饱满的精神,坚定敢打必胜的勇气和信念,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同时叮嘱全体民辅警要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防护。




战时表彰到一线极大的鼓舞了全体参战民警的斗志,进一步激发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民警的工作热情。受到表彰的平梁派出所和双乳派出所负责人表示:“疫情不退,警察不退,在人民群众危难之际,我们一定坚守岗位,不负党委信任、不负人民重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