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宁陕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王冰涛送奖到宁陕县公安局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17时02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 字体: 】   

2月17日,安康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王冰涛来到宁陕县公安局,将市局战时表彰奖励送到城关派出所和筒车湾疫情防控公安检查站。宁陕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万志,党委副书记、政委蔡邦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阳升,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梁开军分别参加送奖活动。

在城关派出所,王冰涛向派出所送上了嘉奖令、慰问信和奖金。王冰涛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城关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舍小家为大家,主动担当,勇于奉献,扎实做好抗疫宣传、行业场所清查整治、辖区社会治安巡防和重点线索信息核查等工作,为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有力保障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落实做出了积极贡献。王冰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要克服厌战情绪,保持昂扬斗志,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做到思想上不放松、措施上再加力、成效上更明显,以坚定的信念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在筒车湾疫情防控公安检查站,王冰涛向检查站送上了嘉奖令、慰问信和奖金。王冰涛指出,筒车湾公安检查站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执勤民警、辅警按要求对所有过往车辆及人员坚决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逐一登记和测量体温,切实做到底数清、信息实、来路明、去向清,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推进做出了积极贡献。王冰涛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与维护社会稳定是公安工作的首要任务,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逐步好转,但绝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强化公安战时思想政治工作,既要从严从实落实各项防控举措,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还要保障道路畅通,服务复工复产,同时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护人民生命安全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