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

| 微信公众号

高新:分局党委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党员民警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17时1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020年2月13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高新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学军,分局政委邓明山,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毛安一行带着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与分局党委的关怀和厚爱,深入治安大队、交警大队、派出所、防疫一线民警住宿点等地,为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民警送去组织的关心和厚爱以及慰问金。

邓明山政委亲切询问了坚守在防疫一线党员民警的自身防护措施,对大家日夜坚守、舍己为公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在保证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会同相关部门认真做好人员和车辆的排查工作,坚决遏制疫情传播途径。

彭学军局长强调,当前正值关键时期,全体民警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党员民警要充分意识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从严从细落实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认真做好疫情排查、预警等工作。同时,狠抓落实依法防控,坚持执法必严、违法必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进一步坚定信心、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