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政委张安邦深入村(社区)督导检查 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9日17时4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根据示范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和“20号指挥长令”精神,2月5日——7日,恒口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安邦带领监察审计局、治安大队相关负责人,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深入长胜、光荣、大坡等12个村(社区)交叉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

每到一处,张安邦政委都认真听取了各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各村(社区)武汉返乡人员隔离观察、统计台账,仔细查看了贯彻落实、卡点设置、人员值班、居家隔离、排查登记、保障措施、环境卫生、宣传发动等情况,对各村(社区)防疫工作措施有力、组织先行、科学应对、全力抗击疫情工作表示满意,同时现场指出存在问题。

就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张安邦政委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严守纪律抓落实。严明政治纪律、严守组织纪律、严格工作纪律,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责任,认真落实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严密防范,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二是党员引领作模范。村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敢打敢拼、作出表率,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落实各项防控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团结带领村社区群众坚决打赢农村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加大宣传营氛围。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组织发动依靠群众,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情况,及时有效的引导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增强防范能力、科学精准施策,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努力营造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共建共享浓厚氛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