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利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平利公安·战疫情】一份份请战书 一片片赤子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11时08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在这场战“疫”中

有一群人他们不像“白衣天使”直面病毒的挑战

但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他们从未缺席

他们就是人民警察

连日来,平利县公安局党委陆续收到武进、翁义朋、邹阳阳、李昱、黄东海、刘进仁、王淼等七名同志的请战书,纷纷请战,希望组织选派驰援湖北省抗疫工作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平利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及县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勇于担当、共克时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平利社会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


在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初见成效的同时,湖北武汉等地的疫情防控形势仍十分严峻,为全面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武进等七名同志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积极请战支援湖北。一份份请战书,饱含公安民警对广大同胞的赤子情怀,彰显出人民警察的忠诚担当,诠释出共产党员的宗旨信念,传递出服务人民的铮铮誓言,请战民警用最朴实的语言表达了一名普通党员民警面对疫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昂扬向上的姿态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一份份请战书,感动并激励着全县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辅警,汇聚成了全县公安机关决战决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


若有战、召必应、战必胜!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防控就是责任。人民警察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誓逼用守护平安的初心、用必胜的信心,筑起阻击疫情最坚强的钢铁长城。相信,在众志成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所有的美好将如期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