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梅子铺派出所把牢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关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10时18分   来源:梅子铺派出所   作者:杨柳   【 字体: 】   

恒口分局梅子铺派出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有力确保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3月1日,梅子铺派出所对辖区行业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强化疫情期间行业场所安全监管,把牢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关。

此次检查的行业场所包括已恢复经营的寄递物流业、超市等行业场所。民警重点对行业场所的防疫消杀、体温检测、从业人员自我防护、人员与物品流向信息登记、应急情况处置等方面进行专项检查指导。通过检查,消除各行业场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松口气、歇歇脚的麻痹思想,督促行业场所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使相关行业切实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全局性与重要性,梅子铺派出所将持续加强对辖区行业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管控力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