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宁陕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指挥中心构筑图表闭环式管理责任体系推动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11时42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 字体: 】   

3月26日上午,指挥中心召开全体民辅警会议,传达贯彻全县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就推动2020年指挥工作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开展和构筑图表闭环式管理责任体系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万志在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政委蔡邦奎会议小结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民辅警要提高站位、谋早动快,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部署上来,提高工作质效;要提高工作本领,增强忧患意识,量化工作任务清单,采取“个人自评、部门审评、量化考核、差错登记”模式,形成“以责任推动落实、以落实检验责任”的图表闭环式责任体系,助推“综合服务提速、辅政能力提高、机要保密提质、警务实战提效、队伍形象提升”;要在强化情报信息预警、110接警快速止付、深化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推进综合勤务改革等重点工作中走在前、创亮点、争一流。同时高效率做好办文办事办会各项工作,为我局“单项考核走前列、公安工作创特色”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指挥中心主任与全体民辅警签订了责任书,下发了民警工作任务量化一览表,宣读了《指挥中心实战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举办了第一期指挥中心实战练兵,对重大紧急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通报了重大紧急信息报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信息管理、拓展信息渠道、加强日常监管等方面对信息报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培训过程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实用性强,培训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