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张维护副市长深入恒口分局调研指导干部队伍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16时4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3月1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深入恒口分局调研指导干部队伍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大林,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张修才,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恒口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峰,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安邦陪同调研。

张维护副市长先后来到恒口分局机关及新建业务大楼、恒安毛绒玩具工厂等地,详细询问了解分局机关搬迁改造及干部调配队伍建设等情况,实地察看辖区企业复产复工及社区工厂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现场解答企业及商家对当前环境和态势的忧虑与困惑。张维护副市长指出,恒口分局近年来在面临种种困难之下,全体民警严谨自律、克难奋进、砥砺前行,干部队伍教育管理取得明显成效;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全体民警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夜以继日、敬业奉献,全力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在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张维护副市长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夯实思想根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承担起管党治警的重大责任,大力实施“提警强能”工程,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多措并举,大力选拔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盘活警力资源;要严格落实抓班子带队伍的主体责任,切实做到抓队建与抓业务相融合、相促进。二是强化工作措施,科学有序复工复产。示范区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科学有序组织复产复工各项工作,精准施策、强化措施,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公安机关要围绕工作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抓好统筹协调、坚持精准施策,切实把疫情防控、维护安全稳定、助力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三是注重统筹兼顾,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恒口分局要围绕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统筹推进各项公安业务工作,紧紧围绕2020年重点亮点工作任务,细化分解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大力实施“一号党建引领工程”,全面聚力政治维护、风险防范、严打整治、实战勤务、基层基础、公安改革、队伍素能提升工程;继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打击整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坚决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切实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年公安工作目标如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