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我赚了56元,却让2万元打了水漂!紫阳人都来看看……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21时16分   来源:指挥中心   作者:肖军   【 字体: 】   

我叫翠花,今年30岁,家住紫阳,无业,全职家庭主妇,丈夫全年在外务工维持生计,我平时基本上没啥事,就是在家带两个孩子,没事的时候收拾家务、上网刷手机。今年,受疫情影响,丈夫一直无法外出务工,家里的经济逐渐捉襟见肘,看着丈夫皱成川字的眉头,二宝逐渐见底的奶粉罐,我心里不是滋味——好想赚钱,好想减轻丈夫的负担。

今天起床后,我还是向往常一样,收拾好家务,给二宝喂完牛奶粉,看着他坐在沙发上安静地看电视,我打开手机,看信息以及视频的同时,看能不能找到适合我这样的家庭主妇可以做的工作。毕竟,我太需要赚钱了。

“缘起”

打开手机QQ,突然看到QQ群里有一条来自“群友”的“好消息”,内容是,招聘兼职的工作,完全在家做的工作。我想着可以为家里赚取一些生活费就添加了名称为客服--接待的QQ号码。

通过验证之后,这位“客服”十分热心的给我介绍了刷单业务,并一再强调自己是合法、正规的公司,有自己的网站和联系方式。他是个很善解人意的帅哥,所有我准备咨询的问题,还没有说出口,他都仔细地帮我解答了,同时,他还不忘激励我在家创业,让自己活得更体面,我突然有了“怦然心动”的感觉!我的疑惑完全被打消了,我要自立!我也要赚钱!我不要让丈夫觉得我是个只会花钱的家庭主妇!!!

“入瓮”

“帅哥”给我看了他们的展示营业执照、身份证、工作证,甚至还有别人刷单佣金结算的记录,我完全信服了。

随后,他很耐心地告诉我,让我从最基本的、最低金额的“业务任务”入手,先刷100元一单的小商品,每完成一单,我能赚6块钱“佣金”,真是从“天上掉了好大一个馅饼”,被我一个人接住了,我好幸运。我一定要牢牢抓住……于是,我便在“帅哥”的指导下顺利的完成了第一笔任务,连本带利获得106元。看到这106元红包,我彻底放下了戒备心。

“沉溺”

收到钱,我迫不及待的和“帅哥”分享赚钱的喜悦,随即,他便让开始刷第二个任务,这一次任务是要刷3单,每单300元,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50元“佣金”,有了第一笔成功的经验,我不疑有他,立刻按提示操作,果不其然,我又赚了50元。“来钱”真快!当时,我就在想,如果每天都这么做,在家点点指头就赚钱了,真的是太轻松了。这样,丈夫的压力就会小很多!!!

“深陷”

有了前两次成功的经历,我所有的防备心已经“烟消云散”了。我要赚更多钱!

我赶紧给“帅哥”说,我已经拿到了第二个任务的佣金,他一边替我高兴,一边问我,想不想做“大单”?只要完成任务,每单可以拿100元。我听了,乐开了花。想都没想,直接答应了,让他“放单过来”。他给我说,这次要刷1000元一件的商品,任务完成后统一结算,多刷多得。这么好的机会,我不能错过!我赶紧领任务,“刷商品”“做任务”,我用银行卡里仅有的4000块钱刷了4件商品,我赶紧找“帅哥”问他佣金的事,他却给我说,这个要刷满10件商品才能统一结算。如果完不成任务,前面“刷商品”的钱就不能退回。

投入的钱可不能“打水漂”,我一咬牙,就在网贷平台上“借”了6千块钱,刷了6件商品,我再次找到“帅哥”时,他却给我说,让我再做一次更大额的任务才能结算这一笔“大单”。

“困兽之斗”

这个时候,我有一点心慌,“佣金”倒是其次了,我只想拿回我1万块钱的本钱。我只好再问“帅哥”,问他还要做啥样的任务。他还是那么“知心体贴”,他说我的经济条件也不是很好,他专门给公司申请了,本来更高额的单是要刷5件3000元的商品,因为我的现实情况,他和“领导沟通”,让我再刷5件2000元的商品,任务完成后,连本带佣金一次返还。

为了拿回钱,我再次选择了信任,我再次从“网贷”平台上“借”了10000块钱,刷了5件价值2000元的商品。我满怀喜悦,告诉“帅哥”任务已经完成时,突然发现消息被拒收,系统提示我不是对方好友。再仔细一看,他的头像已经黑了,我被他删了!我再次试着添加他时,却是石沉大海!

结局

这个时候,我才发现,我被骗了!!原来,从一开始的“细心体贴、循循善诱”到怦然心动,都是铺好的陷阱,我深陷其中却不自知,“刷单”赚了56块钱,却被骗了20000块钱,还背上了网贷……,我慌忙拨打了报警电话。

我认真反思了我被骗的全过程:设置诱饵——博取信任——施以小利——实施诈骗——被吃干抹净。这就是我“兼职”被骗的经历,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紫阳公安温馨提示

从小金额尝试的成功刷单交易,到逐渐加大刷单筹码的高额投入,最终获取的不是高额的佣金回报,而是血本无归的惨痛教训!天上不会掉馅饼,网上兼职刷单是诈骗!请别贪心,被轻松刷单赚大钱蒙蔽了双眼。 

刷单、刷信誉等行为已被明令禁止,并非正当兼职,广大市民务必要提高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