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一任接着一任干,坚决打赢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08时57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讲   【 字体: 】   

3月25日,带着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王鹏“驻村工作队要一任接着一任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要求,副支队长沙建荣、副调研员吴小刚,带领交警支队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及办公室相关同志,到旬阳县麻坪镇丝铺村报道,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天候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按照中省市统一安排部署,交警支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忘狠抓脱贫攻坚帮扶村春耕春种,复工复产。因原驻村工作队工作期满,需要轮换,交警支队严格按照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选派相关要求,确定人选,及时向市委组织部报备。经市委组织部审定批复,交警支队迅速派驻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到村开展工作,完成压茬轮换,确保帮扶工作“不断档”“不滑坡”。

沙建荣副支队长,带领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先后到旬阳县扶贫办、麻坪镇政府办理报道相关手续,了解旬阳县、麻坪镇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重点任务,帮扶政策及具体计划要求。

会后,沙建荣副支队长带领相关同志就丝铺村委会周边环境整治、绿化美化、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了实地了解规划。

        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表示将谨记支队重托,按照市县脱贫攻坚工作相关要求,在麻坪镇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下,全力协助镇村完成各项脱贫工作任务,给丝铺村群众及支队领导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