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陕鄂治安联防曁疫情防控警务协作交流座谈会在白河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10时45分   来源:白河县公安局   作者:程涛   【 字体: 】   

陕鄂治安联防曁疫情防控警务协作

交流座谈会在白河召开

陕鄂两地一家亲,花开时节话联防!

为进一步深化陕鄂两地区域协作模式,巩固疫情防控及治安联防联控成果,4月1日下午,陕鄂治安联防曁疫情防控警务协作交流座谈会在白河县公安局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谭简,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公安局副局长王金柱,郧西县公安局副局长殷耀东,白河县公安局副局长程文晓参加座谈,三地公安机关指挥中心、刑侦、治安、派出所等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白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张学文主持。

座谈会上,谭简对郧阳、郧西两地公安机关领导、战友莅临白河开展警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两地公安机关长期对白河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谭简指出,郧阳、郧西、白河三地隔江相望、一衣带水,交流来往密切,三地公安机关更是长期保持着务实协作关系,有着深厚的友谊传承,在区域联防联控方面有着长期的成功实践,在共同打击犯罪、加强治安管控、深化矛盾排查化解等方面都取得的丰硕成果。谭简希望三地公安机关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以“五所一站”区域联防警务协作模式为载体,进一步加强联动、深化协作、创新机制、巩固成果,探索建立全方位、多角度、深入融合的新型警务协作模式,共同促进三地公安工作更好发展。

会上,三地公安机关分别介绍了工作情况和辖区治安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治安管控形势特点,总结了协作经验,特别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措施,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就进一步深化区域协作提出了倡议和建议。

王金柱强调,三地公安感情深厚,交流密切,协作顺畅,要进一步加强警种部门交流,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协作,形成联防联控工作合力,促推三地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殷耀东指出,三地公安机关在长期交往中结下了浓厚的战友情谊,民警之间相互交流密切,不分你我,要进一步“筑牢三地公安一家亲的理念、笃定协作警务优先办理的机制、夯实联防联控的工作措施” ,不断深化巩固跨区域协作成果。程文晓结合近年来刑事、治安案件发案情况,分析了陕鄂边界治安防控形势特点,围绕建立三地公安“信息共享、整体联动、区域协作、警种交流”等方面协作机制提出了建议和工作目标。参会警种部门负责人纷纷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交流发言,会议气氛热烈,进一步升华合作达成共识,明确了下一步协作重点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