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市禁毒委副主任李友良到高新区调研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10时2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4月8日,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正县级侦查员李友良,市局禁毒支队长戴建秦一行深入高新区调研禁毒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高新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区禁毒委副主任彭学军,公安高新分局政委邓明山陪同调研。

李友良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高新区禁毒办实体化办公、万浩未来城无毒社区创建、毒品问题严重重点关注地区“脱帽”工作等开展落实情况。在听取高新区禁毒委的汇报后,对高新区前期开展禁毒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高新区禁毒工作思路明确、措施扎实过硬,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一是要查找短板补弱项、对标重点整治工作要求、逐项完成整改,健全各类工作台账,确保全面完成“摘帽”目标。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禁毒工作,结合现有资源、健全社区戒毒工作站,提高综合治理水平。三是要加强缉毒执法,以打促防,树立经营意识,拓展工作思路,以侦办专案为抓手,全面提升打击效果。四是要加强禁毒基础工作,切实把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网格化管理等工作做实做细,着力打造高新禁毒亮点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