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出动警力680余人次!汉滨公安集中开展治安清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09时2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进一步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服务保障复工复产复学,4月7日晚,汉滨公安分局组织开展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工作。

在金州北路某电竞酒店前台,执勤民警认真核查住宿人员身份信息、酒店消杀落实情况,并对出现的问题现场督导整改。对已入住人员抽查身份信息是否准确,是否存在无证入住或不按规定登记等情况。

在兴安东路某酒店,执勤民警对酒店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器材是否能正常使用,是否存在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行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对宾馆部分旅客信息不完善情况,责令要求立即补充完整。

                                                                      

在城区各主要路段和重点区域,交警大队和特警大队设置安全检查卡点,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无牌无证、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此次行动,分局共出动警力680余人,检查宾馆、酒店120家,发现消防安全隐患3处,检查各类车辆5877辆,查处酒驾31人,查处其他交通违法97起。通过此次夜查行动,有效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及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规范了行业场所经营秩序,有效预防和遏制违法犯罪情况的发生,为全区疫情防控复产复工营造了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