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利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平利县公安局开展第五期法制大练兵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08时48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部省市县公安机关开展全警法制实战大练兵的重要部署,4月9日,平利县公安局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开展第五期全警法制大练兵培训。本次培训会由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吴永军主持,各所队室负责人、法制员及业务骨干共计55人参加培训。


会上,吴永军同志首先对此次培训会提出了具体要求,网安大队业务能手就涉网类案件线索发现及办理、电子证据勘查固定细则、移动终端数据采集三个模块开展培训,并就常见涉网类案件在办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办理技巧与参训民警进行互动交流,整个培训会学习气氛浓厚。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民警对涉网类案件的办理有了全面的掌握和了解,进一步提升了一线执法民警的业务技能、执法水平和实战能力,为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培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