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

| 微信公众号

疲劳驾驶危害大 出租车司机连续行车酿事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15时4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不知有没有人试过中途不休息,连续不间断的开车呢?不用问,相信肯定会很难受,大家千万不要好奇去尝试,因为疲劳驾驶会出事的。日前,汉滨一出租车司机因疲劳驾驶在行车中打了个盹,结果车辆失控撞上了道路中央的隔离护栏,万幸的是,事故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2020年4月11日5时48分许,汉滨某出租车公司司机李某某驾驶出租车沿巴山东路由西向东向汉江东坝大桥方向行驶,在行驶至某医院门前路段时,车辆与道路中央的隔离护栏发生碰撞,造成车辆及道路交通设施受损的交通事故。

事后经调查发现,李某某自4月10日下午16时接班,连续驾驶出租车营运至事故发生时,缺乏必要的休息,从而导致事故发生,负本起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