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石泉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石泉公安车管所:心系群众树形象,延时服务获赞誉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11时18分   来源:石泉县公安局   作者:苏伟   【 字体: 】   

“你好,警察同志,我是专门从西安包车过来的,前段时间在你们这里买了一辆车,今天来是想把车过户到我名下,我知道你们下班了,但是今天需要连夜赶回西安,麻烦你帮我办一下这个业务。”

已经下班的石泉车管所民警,眼见满口关中腔、火急火燎的丁某某,便立即返回了工作岗位。但在办理业务时,该车辆相关手续不完善,致使无法及时办结车辆业务。得知这个情况后,车管民警一方面让其不要着急,对其进行安抚,另一方面积极协调,准备车辆相关手续。经两个小时的努力,这笔“迟来的业务”终于办理完结。丁某某在拿到相关证件后,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连声道谢:“感谢你,感谢你,要不是你,我今天估计就回不了西安了,家里还有好多事等着呢,实在感谢你,你们真是群众的贴心人。”“没事,这是应该的,回家路上请注意安全。”民警答道。

“服务群众”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责任,延时服务只是石泉大队车管所的一个剪影。石泉车管所不断优化、创新服务、并将“延时服务”列为长效便民机制,进一步深化“最美窗口”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树立石泉公安交警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