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岚皋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岚皋:举行警用车辆集中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15时2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4月17日,岚皋县公安局举行了警用车辆发放仪式,将省公安厅统一采购的10辆执法执勤车辆按要求全部配发至基层派出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华小平主持发放仪式,10个车辆配发单位及警务保障室负责人参加。

    

      华小平宣布仪式开始并致辞,随后警务保障室负责人宣读了警车配发方案,并将新车钥匙、行驶证、配套手续及随车工具等全部现场进行了登记移交。华小平要求:一是各单位要以此次警车发放为契机,倍加珍惜,高效使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利用好、使用好更新警车,进一步提升打击犯罪、应急处突能力,要把配发的新警车迅速转变为现实战斗力,做到快速反应,严厉打击犯罪,严密治安防控,不断提高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二是各单位要严格遵守警用装备使用管理规定,加强日常管理和保养,爱护好、保养好配发的新警车,做到“发现隐患早消除”,保证新警车的使用效率最大化;三是各单位要强化警车安全管理,严格遵规守纪、文明驾驶,把每一辆警车变成形象车、平安车,把装备提升作为工作提升的动力,奋力拼搏,扎实苦干,为平安岚皋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