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宁陕县公安局召开4月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08时3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4月16日晚,宁陕县公安局召开4月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县长、党委书记、局长万志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传达了2020年以来中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和4月15日全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完善学习机制,丰富学习形式,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联系公安工作的实际,在深入思考、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坚持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工作学、交流心得实践学,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工学结合。各警种各部门要妥善处理工作和学习的关系,改进学习方法,强化学习效果,不断提高学习效率和质量,通过学习促进各项工作,努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双促进。二要强化党性修养。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的观念,推进思想建设,认真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牢记使命,把全局民警、辅警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三要勇于担当履责。要强化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作风,统筹兼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万警进千万家、五十项重点工作、脱贫攻坚、队伍建设等全局性工作,勇于担当、埋头苦干、开拓创新、敬业奉献,为实现全年公安工作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