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紫阳公安手机周报20200418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20时4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大家好,紫阳公安微信的读者朋友们,一周新闻播报来了。今天是2020年4月18日,星期六,农历三月二十六,欢迎大家收听本期内容。

1【市公安局督导组到紫督导检查扫黑除恶重点工作】4月15日至16日,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在市公安局正县级侦查员、督导组组长张政猷的带领下,深入紫阳农村赌博混乱地区,查看相关台账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对紫阳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张政猷要求,扎实推进“四项重点工作”督导攻坚、线索核查“清仓见底”百日攻坚行动、“一案一整治”等专项行动,巩固扩大扫黑除恶战果;要深化“无黑无恶”创建活动,加大治安混乱地区、重点行业整治力度,健全长效机制建设,培育特色亮点,坚决打赢深挖根治决胜之战。

2【熊磊深入基层所队调研工作】4月7日至9日,紫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熊磊深入城关、东木、红椿、毛坝等基层所队调研工作,看望慰问基层民警辅警。熊磊要求基层所队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忠诚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在工作落实中加强创新,为全县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3【镇坪公安来紫交流“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4月16日,镇坪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长陈浩、国保大队长王岳煊及各派出所所长,到紫阳县公安局蒿坪派出所考察学习,双方就“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深入交流座谈。考察学习组对紫阳公安工作行业队伍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提高。

4【“三个相结合” 绘就平安紫阳无限春光】近期以来,紫阳县公安局以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百万警进千万家”等活动为契机,坚持走访调查与基础工作相结合,坚持地毯式排查与多调联动相结合,坚持全方位宣传与维稳创安相结合,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学复课重点工作,确保县域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5【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4月15 日,紫阳县公安局组织国保、网安、指挥中心、巡特警和基层派出所在全县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教育的相关知识。本次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积极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6【刑侦快讯】4月10日,紫阳县公安局迅速出击,成功抓获1名涉嫌寻衅滋事的网上逃犯。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已依法移交山东昌乐警方。

以上就是今天播报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收听,我们下期再见!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