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圆满完成首届无人机实战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10时5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切实提升全市公安特警队在巡逻防控、维稳处突、抢险救援工作中反应快、拉得出、打得赢的主力军作用,不断提升全市巡特警部门在警用无人机运用方面的能力,在市局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警务保障处、经文保支队和相关警种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巡特警支队于4月20日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全市警用无人机操作员集训活动,全市30余名无人机操作员参加了培训。

为切实组织开展好全市无人机实战应用培训活动,巡特警支队成立工作专班,科学谋划,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力求紧贴实战运用,加强空地协同作战,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本次培训活动,从无人机驾驶基础理论、机体组装与调试、无人机操作训练、无人机地面站操作、无人机应用侦察、无人机反制等14个专项训练科目进行了学习和掌握。

训练期间,所有参训人员态度端正、热情高涨、认真听讲、操作规范,严格遵守集训活动的日程安排和作息时间,服从支队和训练教官的工作安排,树立了良好的公安民警形象。

通过一个周的集训,圆满完成了安康市公安局首届无人机实战应用培训活动,切实提升了全市公安巡特警队对于无人机实战应用的能力和水平,为下一步警用无人机练兵比武活动打好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