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岚皋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岚皋:五一”期间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平安!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09时3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五一”期间,岚皋县公安局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辖区实际,从严从细落实“五一”节安保各项措施,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坚守岗位、忠诚履职,辛勤奉献守护万家平安。5月1日至5日,全县各地节庆活动安全有序,旅游景区秩序井然,道路交通形势总体平稳顺畅,全县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提高认识,精心组织部署。4月30日,县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五一”安保部署会,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明安要求全县公安机关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各项工作部署,充分认识做好“五一”安保维稳工作的艰巨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真正把“五一”安保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任务,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各警种、各部门严格按照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就“五一”安保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


       突出重点,强化安保措施。节前,治安大队及各派出所对辖区行业场所进行治安大清查,全力净化治安环境,消除安全隐患。节日期间,巡特警大队、各派出所根据辖区实际,优化警力部署,加大繁华街区、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区域巡逻防控,努力提升街面见警率、守护管事率,全力挤压犯罪空间。交警大队合理安排勤务,加大路巡路查力度,突出抓好重点车辆、重点人员、重点路段的管控,确保了全县国省道、城区、景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严格纪律,加强队伍管理。节日期间,全县公安机关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局主要领导在岗在位。全体公安民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及枪支、车辆管理使用等制度规定,全局未发生违法违纪问题。县看守所认真落实监所安全各项制度,狠抓在押人员监管、监所队伍管理等各项工作,监所持续安全稳定。全县公安民警、辅警坚守岗位、认真负责、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五一”安保任务,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岚皋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