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石泉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石泉县公安局举行警用车辆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10时3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4月30日上午,石泉县公安局在机关院内举行警用车辆发放仪式,向基层一线所队集中配发一批警用车辆。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波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小康主持仪式,局机关部门负责人、各派出所所长及机关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发放仪式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仁华宣读警用车辆分配方案,此次共为城关等8个派出所及刑侦大队配发警用汽车9辆,为全局12个派出所社区警务室配发警用电动摩托车24辆,这些警用车辆的发放,将有效缓解基层警用车辆不足、交通工具老化等问题,必将切实提高一线民警依法履职,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的能力和水平。  田波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各基层所队要以此次警车配发为新起点,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做到物尽其用,发挥最大效能;科学管理,保障高效运转;规范使用,树立良好形象,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平安石泉、“三宜”石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石泉县公安局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和上级公安机关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大力加强公安派出所工作总体部署要求,努力推动重心下移、保障下倾,不断提升基层战斗力保障力。特别是近两年,在县委县政府和省市公安机关的重视支持下,局党委持续加大基层硬件建设和保障投入,先后完成派出所民警休息用房建设、基层所队警用物资装备采购配备、派出所办案区统一改造提升等一系列保障性工作,各基层所队警用装备水平、办公设施环境、执法环境保障得到明显改善和加强,有力促进了公安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