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紫阳:组织户籍民警“大练兵”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17时5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提升警种专业技能,5月7日下午,紫阳县公安局组织全县户籍民(辅)警开展实战大练兵活动。本次大练兵采取钉钉网络平台进行直播形式进行培训。各派出所分管户籍的所领导、户籍民警和辅警共计50余人收听收看了户籍业务培训直播。

直播培训中,治安大队户籍专管民警结合户口迁移、居民身份证办理、居住证办理等户籍业务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错误进行了详细解读,有针对性地解答了出现这些问题和错误的解决办法。结合中省市出台的户籍窗口便民利民措施,指导户籍民警如何运用和推广陕西治安APP、紫阳公安微便民等手机APP便民小程序。结合户籍业务工作,指导民警如何当好所长“小助手”、如何做好户籍业务报表。


此次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贴近实用,针对性强。所领导亲临亲为,参与学习和培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户籍民警认真聆听,回放温习,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