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石泉民警守株待兔抓获一名盗车贼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17时2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近日,石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通过缜密侦查,蹲坑守候,破获一起盗窃机动摩托车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20年5月7日,石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辖区群众谭某报警称,其在今年2月份被盗的摩托车疑似停放在县城金江停车场,请求处警调查。接报警后,该所立即安排民警进行秘密蹲守。当日下午17时许,一名上身着黑色T恤、下身着黑色短裤的年轻男子前来驾驶该车,蹲守民警把握战机,雷霆出击,当场将该男子抓获,并传唤至县局办案中心接受讯问。经查,该男子叫费某,石泉当地人,是一名盗窃前科人员。经讯问,该费如实交代了在2月8日闲逛期间,看见谭某将摩托车停放在汉水明珠小区,遂起盗念,趁四下无人之际悄悄将摩托车盗走,后又将车牌号扔掉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费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