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汉阴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汉阴公安组织党员民辅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15时0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了加强党支部建设,丰富党员政治生活,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教育,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5月13日上午,汉阴县公安局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冯友权带领政工、法制、国保、警务保障、巡特警大队五个党支部30余名党员民警,分别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大队党员民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公安队伍关爱群众、服务于民的良好形象。  

上午8点40分许,龙岗公园小雨淅沥,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肃穆站立,在政工室教导员杨丽萍的领读下,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齐声重温入党誓词,誓词声声入耳、字字入心,时刻警醒着我们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光荣使命。大家瞻仰了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事迹浮雕,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一幕幕浮现在眼前,为了革命胜利他们前仆后继、不畏牺牲,让所有党员深感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随后,所有党员民警来到双河口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各党员民警为敬老院清洁卫生、剪头发、包饺子、整理院落、和老人们话家常,送去了洗衣粉、香皂、毛巾等慰问品,并针对老年群体特点,就安全防范法律常识进行了普及宣传,受到了敬老院工作人员及老人们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