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法制大队:“法制课堂”基层行第五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14时46分   来源:法制大队   作者:康卫卫   【 字体: 】   

2020年5月18日,法制大队民警深入紫阳县毛坝片区开展法制实战大练兵基层行活动,这也是法制实战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紫阳县公安局法制部门坚持基层法制课程每周一讲的第五课。县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茂成全程参与了法制课堂的旁听学习活动。

为贴近实战,取得良好培训效果,法制大队民警认真收集身边的典型案例结合授课内容,通过PPT演示和讲稿,分别从执法理念、处罚决定文书的规范制作、疑难警情的规范处置和伤害案件的办理等方面,对来自毛坝派出所、瓦庙派出所、麻柳派出所的单位负责人、法制员和办案民警进行面对面的授课。课程内容丰富,教学效果显著,得到了参训民警的一致欢迎和肯定。

通过此次培训,民警感到开拓了视野,增强了意识,学到了知识。对执法实践中容易出现的执法“痼疾”有了充分的认识和理解。对不断提升自身执法工作和执法能力,促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提档升级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