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旬阳市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旬阳:迅速破获2起盗窃车内财物案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09时1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近日,旬阳县公安局所队联动,精准研判,快速破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追回被盗现金、香烟、酒、礼品等总价值2万余元。

2020年5月12日至15日,旬阳县城区连续发生两起车内钱物被盗案件。案发后,旬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刑侦大队会同城关派出所第一时间进行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现场发现被盗车辆门窗完好,没有被撬动损坏的痕迹,办案民警随即对作案现场沿途的监控录像进行调取分析,发现一中年男子于案发当日凌晨时分多次出现案发现场周围,经过缜密侦查,大量调查走访,反复比对,仔细研判,初步判断有多次盗窃前科的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顺线出击,立即对罗某的活动轨迹进行跟踪调查,经过秘密蹲点守候,5月16日20时,办案民警将潜回家中的罗某成功抓获,并在罗某家中查获大量被盗物品。

经查,犯罪嫌疑人罗某有多次盗窃前科,2019年10月刑满释放,游手好闲的罗某,不思悔改,再次“重操旧业”,连日来,罗某趁深夜人少之时,对沿街停放的汽车门把手逐个试探性的拉拽,当发现未上锁的汽车,罗某便进入车内将·存放的钱物偷走,正是因为车主的疏忽大意,致使罗某通过同样的手段屡屡得手。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