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旬阳:“全国交通安全直播月”,旬阳公安交警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09时2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提升广大市民交通安全文明意识,5月20日上午,旬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县祝尔慷广场,通过“微直播”的形式向广大网友现场直播“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以及“车让人、人守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直播过程中,民警对广大网友进行交通安全提示,现场宣讲“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讲解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的危害性、以及如何选择和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并积极与现场群众进行互动。

    旬阳交警通过开展直播活动,目的是为了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只有所有的交通参与者共同努力,我们的交通才能更通畅、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