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汉阴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市公安局督导组到汉阴公安督导检查 重点亮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17时0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5月21日,市公安局重点亮点工作第二督导组一行4人,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毛德政带领下,深入我局督导检查贯彻落实市公安局党委“137”战略部署、胡明朗副省长来安调研指示精神三项重点任务情况和重点亮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邝吉学,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郝友仕、局党委委员、城关派出所所长陈向,指挥中心主任曹光勇分别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局蒲溪、涧池、城关派出所和看守所在建工地,实地查看了派出所“双品培验”点、勤务指挥室、执法办案区、民警备勤休息用房、警用装备室、智慧监管建设应用情况,并对我局规范公安机关公务用枪、移动警务通终端建设应用、“雪亮工程”建设及重点亮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和相关工作台账,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在局机关,督导组认真查阅了重点亮点工作台账资料。

随后,督导组召开了座谈会,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受邝吉学同志委托,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郝友仕向督导组汇报了全县公安机关贯彻落实“137”战略部署和胡明朗副省长来安调研指示精神三项重点任务,以及50项重点任务和1项亮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传坤,局党委委员、治安大队长李东分别就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和创新矛盾纠纷化解新机制亮点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督导组指出,我局在贯彻市局党委工作部署中一是高度重视,部署到位;二是夯实责任,落实到位;三是挂图作战,推进到位;四是思维超前,谋划到位,充分肯定了我局在各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督导组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盯任务抓落实。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充分认清今年各县分局追赶超越形势,以实干的精神、务实的作风、一抓到底的魄力扎实推进规范公安机关公务用枪、移动警务通终端建设应用、“雪亮工程”建设及50项重点任务和1项亮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成效。二要夯实工作责任,强化措施抓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工作短板,全面夯实责任,深入调查研究,积极采取强有力的过硬措施,攻坚克难,一项一项压茬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同时要将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积极向县委县政府汇报,争取最大限度的支持,解决重点亮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难题。三要注重工作质效,打牢基础抓提升。要按照项目化管理要求,以目标任务为抓手,加强督察督导,按时、定时听取重点亮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及时掌握工作进度、精准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落实推进措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总结提炼和宣传推介,深化亮点品牌培育,努力提升重点亮点工作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