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汉王所:及时救助群众受称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15时01分   来源:汉王所   作者:杨大芝   【 字体: 】   

近日,汉王派出所以干部作风整饬为契机,不断增强群为民服务意识,急群众之所急,及时救助群众解民忧。

5月19日19时许,汉王派出所接到胡某报警求助称:“我七岁侄女下午放学后一直没回家,请帮助寻找。”该所民警立即调取街面监控,以及走访寻找,最终民警在街道找到其侄女李某,后将李某带至派出所同时与胡某联系将其领回家中。临走时,胡某对民警热情、高效的工作态度鞠躬感谢。

5月19日23时许,汉王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名老人躺在安置点路口。”接到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出警处置,达到现场后,发现一名醉酒老人躺在安置点小区道路路边,民警将其唤醒,通过向周围群众了解得知,该老人系贾某,居住街道安置点,由于腿脚不便,其饮酒后便躺在路边。民警立将贾某搀起并送回家中休息,并叮嘱其饮酒后不要外出,以免发生不安全事故。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